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美的姐姐900字作文

愛美的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有一個24歲的姐姐,她有着一頭烏黑飄逸的長發,以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彷彿會說話。我的姐姐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愛美,下面聽我一一來介紹。 

  愛美NO.1:美容店常客。 

  最近,我家附近開了一家美容店,這不,把愛美的姐姐像磁鐵一般吸引住了。那天,我剛放學回家,在校門口,卻遲遲不見姐姐熟悉的身影。我開始焦慮,忐忑不安。天色漸漸暗下來,路旁點起了五彩斑斕的霓虹燈。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學校的人越來越少,最後只剩下了我一人。我知道,姐姐肯定把來接我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我衝出學校,哭着跑回家,來到美容店門口,映入眼帘的是姐姐那張“陌生”的新面孔。只見姐姐躺在美容床上,臉上正敷着面膜,耳邊塞着MP3,那悠閑自得的樣子,接我的事肯定被她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怒氣衝天,一聲不吭地跑回了家。 

  愛美NO.2:常變的髮型。 

  姐姐不但愛去美容店,也常去理髮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見一個長發飄飄的美女背對着我在喝茶,我心想:家裡什麼時候來客人了?走近一看,我嘴巴變成了“O”型。“姐,你什麼時候又變髮型了?想不到女大十八變,你還挺漂亮的。”我開玩笑着嘲笑姐姐。“漂亮可是一個中性詞哦!”我小聲嘀咕着,像嗡嗡的蚊子聲。可還是被“順風耳”姐姐聽到了。“你……我大人不計小人過,饒你一回。”姐姐不想與我磨嘴皮。我只好無趣地上樓。一個星期後的一天,剛放學回家,只見家裡坐着一頭“方便麵”的人。“啊,鬼來了!”我驚險地大叫一聲。“瞎叫什麼呀?看,我頭髮漂不漂亮?”姐姐不滿地說,隨後又問我。“姐,你怎麼又變髮型了,我覺得你留長髮漂亮。”我好奇地問姐姐。“難道你不知道嗎?這可是現在最流行的髮型啊。”姐姐說完,大步流星地走了。 

  愛美NO.3:減肥。 

  髮型搞定了,可這個身材卻成為了姐姐心頭的一塊重石。她天天去晨跑,周末還得拉上我,哎,姐命如同聖旨,難違啊!一下班,姐姐不是跳繩就是轉呼啦圈,媽媽常常心疼地說:“好了,適可而止,休息一會兒吧。”姐姐總是微笑着回答:“沒關係,多運動,身體好。”姐姐還經常偷偷買減肥藥吃,這葯不但沒把肥給減下去,反而起了副作用,天天拉肚子。但是為了美,她還在堅持着。姐姐好倔強,不到黃河心不死,哎,沒救了。 

  我姐姐就是這樣的愛美,她至今還在美容店,至今頭髮還在變花樣,至今還在走她的減肥之路。 

  指導老師:馮夢蘭

愛美的姐姐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愛美的媽媽作文 愛美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