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長大后700字作文

長大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堅守自己的崗位,以自己的生命來換回無數人的幸福.你是我人生的目標,你使我明白了:一個人的辛苦,甚至一個人的生命可以換來無數人的歡樂.所以長大后我將成為你,成為一名白衣天使.

美麗的春天生機勃勃,因為他有雨水的滋潤;可愛的人們動力十足,因為他有健康的身體。 21世紀是一個健康的時代,人類將追求身體、心理、社會、環境的完全健康。環境健康需要清潔工人,社會健康需要全人類,心理的健康需要心理醫生,那麼身體的健康就當然需要可愛的“白衣天使”了!

  我非常尊敬的我的爸爸,他是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我小的時候,爸爸時常回家對我和媽媽講述他的手術的情景。每當爸爸成功的將病人治癒時,他會興高采烈的 回到家中自豪地說著他的努力。我總是覺得爸爸很神奇,像魔術師一樣,他把懸命一線的病人從生死線上挽救回來。他非常的偉大,用自己的力量救回無數的人的生命;他非常無私,他的職業是多麼高貴。正是在爸爸的陶冶下,我從小就立下偉大的志願,我要做一名可愛的白衣天使。像在“非典”那樣的緊急情況下,獻出自己的力量,為人類的健康做一個奉獻者。在面對困難我會像爸爸一樣鎮定自若,細心認真地為每一個病人做出我的所有努力。做一個合格的醫生,我給病人治病,他們會恢復了健康,得到了輕鬆我也就得到了幸福。

  做一個醫生是我的夢,但我相信,我的夢終究會成為現實,只要我靠自己奮鬥就一定會成為第二個“我的爸爸”。

我想,要做好醫生這個職業,必須要肯吃苦,因為當病人需要做手術時可能是夜晚,所以不能按時睡覺;要做好醫生這個職業必須要細心,仔細研讀病例,然後為病人治療.

醫生,我讚美你,敬佩你,學習你,長大后我想成為你。



長大后 標籤:長大後作文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 長大后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