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班之最400字作文

我班之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NO。1 “笑星”李義,此人笑料百出,常常逗得我們捧腹大笑。據我暗中調查,李義令我們發笑的還是他那娘娘腔的語氣和一口有趣的湖北話,簡直就是第二代“趙本山”。這不又來了,做操時他雙手豎著繞起了圈子,腳也一拐一拐的,屁股扭得更厲害,周圍的人被他的舉動逗笑了,都快沒力氣做操了。關於李義的笑話還多着呢!在此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NO。2 “小博士”楊平。在班上,他的成績可是數一數二的。在別人看來他那圓鼓鼓的肚子里都是脂肪,但我們班上的同學都知道,那大肚子里都是裝的書本。可以說的上是“學富五車了”。在平時,他就是一台電腦,同學有什麼問題都去問他,他呢,也會把肚子里的書翻個遍,來教別人。 

  NO。3 “體育健將”馬國棟。經我好幾天觀察,這人腦袋可能有一根筋搭錯了。他一上到正課,就無精打采,可一上到體育課,便容光煥發,跑起步來比誰都帶勁,踢起球來比誰都勇猛。 

  另外,我們班還有“英語大王”,“作文之星”,“畫畫能手”……如果你覺得有趣,就來我們班做客吧!

我班之最 標籤:我家之最作文 我班作文 我班的故事作文 我班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