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勇敢的小狗300字作文

勇敢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兩年前,我爺爺家的大狗生下三隻小狗。毛茸茸的,光滑油亮,惹人喜愛。爺爺見我喜歡,就說要是喜歡就送給我一隻。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以後我可以和小狗玩了。爺爺說:“這隻狗可勇敢啦!”

  有一次,我和姐姐在床上睡得很香,小黑狗就在那兒像一個戰士守候着。忽然它聞到了一股煙味,就跑下樓一看。二樓濃煙滾滾,像是着火了。小黑狗急忙跑上來,衝著我們大叫“汪汪”!我迷糊中驚醒了,原來小狗把我和姐姐的被子拽下來。當時,大火把門封住了。我們看着濃煙,一時不知怎麼辦好。小狗拽着我的衣角,好像叫我們和它走。原來衛生間還有一個樓梯,是奶奶怕着火沒地方跑,又請人專門弄了一個樓梯。我們在小狗的帶領下終於脫了險。但是小狗的右前爪被燒傷了。你說它勇敢不勇敢。

 六年級:孫雅婧

勇敢的小狗 標籤:勇敢的我作文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 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