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勇敢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勇敢的小夥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小夥伴,他住在下落乎藏村,他的名字叫馬海雲。他長得胖胖的,小眼睛圓鼻頭。他很老實,從來不說一些假話,許多小朋友都願意和他玩,但是,我和他是最好的朋友。你別看她平時很老實,不怎麼愛說話,但是他敢於同不良現象做鬥爭,這使我非常敬佩。

  那是一個暑假,我十幾天就把作業做完了,我和媽媽、奶奶到親戚家玩。馬海雲剛好是我親戚家的鄰居。有一天,我和馬海雲正在我親戚家的樁廓旁打球,忽然聽見“嘩啦”一聲,我和他一看,原來是兩個中學生踢的足球把窗玻璃撞破了,撿起足球就要跑。說時遲,那時快,馬海雲衝上去攔住他們大聲說:“你們不能走,要給人家賠禮道歉。”那兩個中學生一見是我們兩個小男孩,氣勢洶洶地說:“你們找死啊。”我嚇得說不出話來,直拉馬海雲的衣角。可馬海雲卻一點兒也不怕,用手指着大個子大聲說道:“如果你要跑,我就大聲喊抓壞蛋!”這時,房主出來到了,兩個犯錯的傢伙沒有那麼凶了,只好承認了錯誤,那位大嬸見他們態度好,原諒了他們。

  這件事對我觸動很大,馬海雲敢於同不良現象做鬥爭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

  化隆縣扎巴鎮誇什吉完小五年級:多傑才讓



勇敢的小夥伴 標籤: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 小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