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沒有蛋黃的雞蛋400字作文

沒有蛋黃的雞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嘿,問大家個很奇怪的問題,“你們見過沒有蛋黃的雞蛋嗎?”哈哈哈這個問題真的很有趣,相信很多人都沒有見過沒有蛋黃的雞蛋吧?怎麼說呢,真的是很少見啊。一般雞蛋正常的都是有蛋黃和蛋白的,這才是一個正常的雞蛋吧……

  可是,為什麼會有雞蛋沒有蛋黃呢?是又有什麼激素什麼嘛?這次你就想太多了。雞蛋沒有蛋黃,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因為沒有服用專用飼料導致沒有蛋黃,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母雞都在養殖場里,人們都會養殖廠參觀母雞它們,因為使用了照相機的閃光燈,又或者人類吵鬧,或者用手觸碰它們,導致母雞受到了驚嚇,所以產下的雞蛋中會沒有蛋黃。專家說,雖然營養成分是差不多的,但以防意外不要吃這樣的雞蛋,還是最好買有蛋黃的雞蛋。

  可是,我看了之後,卻覺得心頭一驚,為什麼母雞生不下有蛋黃的雞蛋呢?不是人類的錯嗎?如果不是人類進入養殖場驚擾到他們,又怎麼會生不下正常的健康的雞蛋呢?所以說,歸根到底還是人類的錯。而有因必有果,是人類造的孽,也必定要有一些人要為人類的草率錯誤而買單的……

  希望大家以後都能吃到健康的雞蛋吧,維護好我們的家園!

沒有蛋黃的雞蛋 標籤:不破的雞蛋作文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 雞蛋作文 雞蛋沉浮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