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清風400字作文

感謝清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一卷卷清風徐徐吹來時,我們心中的煩惱自然就不見了,因為它被帶到了一個遙遠的國度。 

  一次,我考試考差了,心情壞到了極點,然後便跑到了一個空氣清幽的地方散心。 

  風卷着地上的花瓣飛了起來,從我的頭上落下來,落到了我的手上,它殘留着的清香瞬間落到了我的手上,它殘留着的清香瞬間撲進了我的鼻子。我看了看這粉紅色的花瓣,攤開了手。風又吹起來了,吹起了我手中的花瓣,從我的耳邊飛過,它好如一隻紛飛的蝴蝶,去尋找一個快樂的國度。 

  我還是一如既往的走着,風也一如既往的刮著,好像想把一個小女孩心中的煩惱吹走。那時的我並不明白風的含義,只是一味的往前走着。 

  走累了,便到一棵大樹旁坐着,身體靠着大樹,半眯着眼睛欣賞着周圍的美景。同我捉迷藏的風又不甘心的拍到着我的臉龐,不知什麼原因,我的心情漸漸好轉起來。風從我我身邊劃過,帶走了我心中最後一絲不快。 

  我愛風,同樣也感激風,是它把我心中的煩惱帶走,讓我不會被煩惱不滿心頭。你們看,風又吹起來了,它是不是在為另一些人解除煩惱呢?

感謝清風 標籤:清風作文 清風明月作文 清風的呼喚作文 一縷清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