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恐懼本身300字作文

恐懼本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顆壓長歪了,是向內生長的已經抵到舌頭的下方了,爸爸說要把那顆牙拔掉,帶我去醫院后,醫生說要去拍片。在星期六拿到CT片之後醫生說要儘快拔掉,那顆牙已經影響到舌頭活動的空間了。

  然後爸爸去前台交錢,留我一個人在醫生那,打麻醉藥的時候很疼,打在牙床上的鼓了好大一個包,拔牙的時候能感覺到醫生的手在用力拉那顆牙,打了麻醉不是很疼但是依舊很害怕。

  有的時候人們的害怕的只是恐懼本身,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所懼怕的東西,也許它本身並不恐怖,但是在自己害怕的時候它就成了不可逾越的恐怖事物。

  後來那顆牙拔下來后我看到了,牙根很長,整顆牙加起來有三厘米的樣子,上面全是血,紅紅的血沖乾淨后入目的是雪白的牙,麻藥的功效還沒過但是還是感覺陰森森的疼,整個半邊臉都是麻麻的,如果不打麻藥肯定會痛死的。

恐懼本身 標籤:本身作文 恐懼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