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淚水擦乾以後400字作文

淚水擦乾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淚水擦乾以後 

  高亭小學 六(4)班 戎陸彬

  我獨自坐在窗前,兩眼凝視遠方。眼睛已經紅腫,但是眼淚眼淚還不斷地流,流到嘴裡瑟瑟的。 

  我不知在窗前坐了多久,仍想着這次考試,當老師報道:“戎陸彬,75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我又不得不接受這個現實,我告訴自己我失敗了,我甚至不敢去看那張試卷。 

月光慘淡,如流水一般,靜靜地瀉在桌上,映得我臉色蒼白。我想起了爸爸早出晚歸的身影,想起了媽媽對我的關愛……可如今我卻用這麼點可憐的分數彙報他們。窗外月亮已經升得老高,窗內依舊如故。我抬頭望見了那高大挺拔的身影,是那棵高大的白楊樹在經歷過無數風雨後,仍舊堅強地挺立在那裡。一陣冷風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打了一個冷戰,腦子清醒了許多,這次失敗了,沒有關係,只要今後付出了努力,就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現在的失敗並不代表下次就會失敗。 

滿臉的淚水化做一股神奇的力量,湧入我的全身。我站了起來,打開燈,拿起筆,開始訂正錯題。 

  窗外皎潔的月光一瀉千里,星星也不知什麼時候鑽了出來,還眨着調皮的眼睛,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淚水擦乾以後 標籤:淚水擦乾以後作文 擦乾眼淚作文 淚水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