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投稿300字作文

第一次投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歡 迎 投 稿

  第一次投稿

  今天,我看見網站上可以投稿,於是,我抱着躍躍欲試的心態給網上傳了幾篇我的作文。投完稿以後,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就像懷裡抱了十五隻小白兔—百爪撓心。也不知道我的投稿能不能被選上呢?唉!我卻只能在家裡耐心的等待了。

  到了下午,憂心忡忡的我急急忙忙的打開了電腦,看見了白雲飄飄網站上竟然有我的兩篇作文。當時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然後,我迫不及待的又投了兩篇作文,可惜這次沒有被選上,我有點失望。不過我想:通過這次投稿明白了,以後要更加的努力學習,多看一些有益的書籍,積累更多的知識,去寫出更多更好的作文,讓大家對我另眼相看!這時,我也情不自禁的想起了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以後要更自信,更大膽的去實踐!

  今天是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因為我學到了很多道理,同時我也投稿成功了!

歡 迎 投 稿

第一次投稿 標籤:第一次投稿作文 投稿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