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糖果”號飛船700字作文

“糖果”號飛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糖果”號飛船要開始一次奇妙之旅啦!目的地就在遙遠的“火星。”

  我的飛船,是一個彩色的大糖果,它的外殼堅硬無比,我打開了艙門,一個雪白的軟座放了下來,我激動得跳了上去,安全帶自動系在了我身上,一個觸摸屏從前面靠了過來,我用手在“目的地”欄目中點了一下“火星”這兩個字,然後點擊了“啟動”,的我“糖果”號飛船,就順利起飛了!

  當飛船飛上太空時,我按了一下安全帶的黑色按鈕,整個“糖果”號飛船的外殼,就變成透明的了。啊!外面的世界真是太美了!茫茫太空都是黑色的,一個個美麗的星球變成了一個個閃亮的燈,我可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美景,我在觸摸屏上點了“拍照”,就對着形態各異,五彩繽紛的星球拍個不停。

  我看了看時間,已是晚上九點了,我按了安全帶上的綠色按鈕,軟座就變成了一張舒適的大船,上面還有一層厚厚的被子,“糖果”號飛船的外殼也被包了回來。我蓋上被子,開始睡覺了。

  啊!這覺睡得真好啊!我揉了揉眼睛,起來了,按了一下,床邊的白色按鈕,床就收回去,就變出了衛生間,我洗漱完畢衛生間又收回去了。該喝水吃早飯了,我點擊早餐,選擇了一個套餐,一會兒就從一個小艙口送來熱氣騰騰的早餐,我便吃了起來。

  我又按了加速按鈕,飛船就更快的向火星飛去,過了不久,機艙響起,“請注意,請注意,飛船馬上要抵達目的地——火星,請提前做好出機艙的準備,穿戴好宇航服,帶好隨身配備和機器人”。我一邊準備,一邊等待的飛船降落在火星上。飛船平穩的降落後,我打開艙門,和機器人一同登上了火星——

  這就是我的“糖果”號飛船,預知我的火星見聞,讓我下次再娓娓道來吧。

  六年級:仲夏ki(黃金)



“糖果”號飛船 標籤:飛船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