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布娃娃350字作文

我喜歡的布娃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家的小衣柜上,擺放着一個布娃娃。他頭上戴着的小蝴蝶,好想要翩翩起舞。不挖的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有神。她的兩隻小耳朵,時時刻刻都在傾聽着周圍的動靜,那小嘴紅紅的,微微向外張開,彷彿要說什麼。粉紅色的韓式連衣裙,腳蹬一雙韓版白色小皮鞋,多麼天真可愛呀!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布娃娃碰掉在地上。頓時,我的心一下子踢到嗓子眼兒。我急忙從地上抱起了她,布娃娃的後腦勺凹進去了一塊,這可怎麼辦呀!演了濕潤了我的眼眶,記得我想熱鍋上的螞蟻,坐卧不安。我像治療病人一樣,想方設法醫治它的創傷,用盡一切辦法是它恢復原樣。當我在一次抱起它的時候,它沒有一點怨意,仍舊樂呵呵的樣子,簡直像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的樣子。

  多麼能體貼人、原諒人的布娃娃呀!

  布娃娃伴隨我成長,伴隨着我度過幸福的童年,成了我的好朋友,好夥伴。

  甘肅嘉峪關市長城路小學六年級:少女時光



我喜歡的布娃娃 標籤:我的布娃娃作文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 布娃娃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