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企鵝500字作文

我是企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對短又不會飛的翅膀,一個長橢圓形的身體,加上腹部白色的羽毛和頭與背部褐色的羽毛,湊成了一個穿燕尾服、中規中矩的小紳士。

  想知道這個小紳士是誰嗎?它就是“潛水健將”??企鵝。嗯,如果你願意保密的話,我告訴你,我就是只王企鵝。

  我生活在南極冷洋流區域。那裡是冰天雪地,滴水成冰,海上浮着的也是冰山。不過,那裡雖冷,可有好吃的魚擺擺喲!一到海邊,我就跳下水去,潛入10米深海,去尋找味美的磷魚。呀!前面就來了一條,我用腳掌使勁一蹬,退化的翅一擺,嘴巴一張,磷魚還沒反映過來就被我吞下去了。“味道真好!”我情不自禁地說了出來。接着,我上去換了口氣,然後又游往海底。你可能會問:“下去幹嘛呀?食物不是已經找了嗎?”哈,可不是找食物,而是在為了給來年的新娘找禮物。禮物是一顆在深海的小石子。由於我們平時不怎麼潛海,所以這塊小石子太珍貴了。

  我們是企鵝中最大的,休長有95厘米,體長有40千克。我棲息在海水、冰、多岩石島嶼、海岸上,巢穴是由石頭、草泥做成的,產卵數在1-2枚,另外,我們和人一樣,會排隊,只不過走起路來有點慢,因為腿太短了,走起來擺來擺去。

  怎麼樣,夠可愛了吧?想來南極看一看我們嗎?



我是企鵝 標籤:企鵝作文 小企鵝作文 小企鵝去中國作文 帝企鵝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