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久的朋友600字作文

永久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濃濃的眉毛下襯托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身白凈的皮膚,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麥泳詩,我和麥泳詩認識已經有兩年多了,她給我帶來歡樂,帶來……  

 每次大考,幾乎不是我第一,就是她第一。如果她沒考好,他肯定會總結經驗,努力學習,改進自己的不足之處,使自己更優秀。他從來不會因為的一次失敗而放棄,相反,他會找出原因,更加努力的學習,我不得不也加把勁,努力學習。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說:“小麥,我們要考同一所中學,到中學的學校我們繼續競爭,好嗎?”她說:“好啊!”看樣子,我們的戰爭是很難停止的,相反戰爭會越來越激烈。但我們不象其他人那樣,反目成仇,相反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呢,在學習上,我有不懂的地方,我會去問她,她也很樂意,他會詳細的和我講解,他有不懂的題,我也會講給他聽。因為有和麥泳詩競爭的壓力,我越來越堅強,我要把壓力變為動力,越來越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去和麥泳詩爭第一。有時我沒有考好,她會鼓勵我,要我努力,和他繼續競爭。有了麥泳詩的鼓勵,加上我自己的不服輸的性格,我又和麥泳詩開始競爭了,這就是麥泳詩給我帶來的學習動力,在這,我要好好的對麥泳詩說:“謝謝你!我一定會奉陪到底!”  

 麥泳詩,為什麼會給我帶來歡樂呢?因為我們不僅僅是學習上的對手還是很要好的朋友,玩伴呢!有時,沒事時他會叫上幾個好朋友來和我一起玩,打羽毛球,一起去吃麥當勞。這時,我也會叫上幾個好朋友來,一起玩。我們幾個在一起總玩得很開心。這樣,麥泳詩他們、我和我的朋友們既鍛煉了身體也玩得開心。因為我們是同學,我們在一起總是很談得來,可以談學習、談理想……這些都是麥泳詩給我帶來的歡樂。

永久的朋友 標籤:永久的回憶作文 永久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