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皮魯特歷險記——6(第二個戰士)800字作文

皮魯特歷險記——6(第二個戰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土戰士,誰是土戰士,你看多了科幻小說吧!”燒餅小子繼續吆喝着賣燒餅。

  “真的,我沒有騙你。”皮魯特顯然急了,“不信你跟我來。”皮魯特拽着燒餅小子就跑,來到了一片無人空地上。

  “哎呀,你帶我來這幹嘛?你瘋了你。”燒餅小子質問皮魯特。

  “沒有,不過現在請你配合我,對着這個手錶喊——土、靈、動,其他事到時候我再跟你解釋。”皮魯特還處在焦急的一種狀態。

  “喊就喊唄,叫什麼叫。”燒餅小子不屑的說道。“兔靈動,可以了吧。”

  “一點都不真誠,都喊錯了,是土,土地的土。”皮魯特無奈地說。

  “好好好,土、靈、動。”就在那一刻,奇妙的事發生了,在空中突然飄拉一個影子,飛到了他們面前。那就是——土之變身器、神獸召喚器、土之翼和技能卡片手甲。

  “太炫了,這是什麼?能給我嗎?”燒餅小子的眼珠子都快要飛出來了。

  “這就是屬於你的,拿,給。”

  “謝謝,謝謝,哇,太厲害了。”燒餅小子欣喜不已。

  “看來是時候告訴你一切了,記憶輸入(B級普通卡片)。”說著,一串數碼變飛進了燒餅小子的腦里,隨即,燒餅小子知道了一切。

  “原來是這樣,我明白了。”燒餅小子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那我現在也來介紹一下我吧,我叫夏古龍,是棄嬰,自幼有師傅帶大。”說到這,夏古龍的眼眶不由得紅了,泛着淚花。

  “等等,你說你是師傅帶大的,那你的師傅一定是上一屆土戰士。”皮魯特插道。

  “你說我師父,他已經不知去向了,就在五年前的那個晚上,他陪我看月亮。然而就在他看見了九顆行星連成一線時,他立即喊道——土之翼,隨即便消失了,從此以後,我一直都是以賣燒餅為生。”夏古龍說這段話時,帶着哭腔。

  “果然如此。算了,以後你就住在我家吧,我就當你是我的兄弟,我們一起上學,好嗎。”皮魯特說這段話時,夏古龍已經落下了眼淚,慢慢的點着頭,皮魯特也忘了上學。但是,就在這一刻,出現了兩個人——蘭美婷的哥哥姐姐(X17星的第二和第三殺手——幻、速)

  第一部原創作者秦正龍(未完待續)

  請看下集:戰火連連

  江西省南昌市青橋學校六年級:秦正龍



皮魯特歷險記——6(第二個戰士) 標籤:第二個家作文 第二個地球作文 皮皮魯作文 戰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