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幻黑暗島歷險記(一)300字作文

夢幻黑暗島歷險記(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麗麗和兔兔載着想飛的夢想,做了一個夢,去了一個地方,這是一個有去而又恐怖、歡樂而又無聊的夢... ... 

  “啊!—”麗麗和兔兔尖叫着,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夢幻黑暗島。 

  “咦?兔兔,我們怎麼會在這裡,啊!太美了,簡直是人間仙境!”麗麗高興地說。“對啊,好美,這裡要是有拉麵館就好了,哎,我好餓哦!”兔兔摸摸自己的肚子說。“嘶嘭!”眼前發出了亮光,兔兔和麗麗把眼鏡蒙了起來,耀眼的光芒刺得她們的眼鏡又疼又癢。突然,一切都變了,美麗的人間仙境變成了寒冷黑暗的,貌似地下室的地方。 

  “咦?麗麗,這怎麼那麼像......”“地下室!”兔兔沒說完,麗麗就接了上來。“恩!對對,就是地下室!” 

  “救命!救命!”這時,突然發出了恐怖的聲音。 

 【未完待續...】 

(這會是什麼人在呼喊呢?期待下集)

夢幻黑暗島歷險記(一) 標籤:荒島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