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幻黑暗島歷險記(五)300字作文

夢幻黑暗島歷險記(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回說到,要想打敗黑暗之神,就要夢幻島的主人來幫忙,可他被關了起來,要怎麼出來呢?看完本集就知道!) 

  “兔兔,怎麼辦,我快撐不住了!”麗麗盡自己的全力說出了這句話。“呼……我,我也快沒力氣了!”兔兔回答麗麗。“不可以這樣!”一個溫柔的聲音響在麗麗和兔兔的耳旁,是光明女神!“要想打敗黑暗之神,就要把項鏈交給一個善良的人,就看那個人自己的造化吧!” 

  兔兔和麗麗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項鏈丟到夢幻島主人手裡,因為她們相信他關夢幻島主人的籠子化了,他出來啦! 

  夢幻島主人把光明項鏈掛在自己的脖子上,融進了黑暗之神的身體里,黑暗之神的功力提升了一百倍!“你,你怎麼……”麗麗兔兔齊聲說。 

  “哈哈哈哈哈哈……你不知道吧,兩個小孩兒,我是黑暗之神的首領,你們可真有愛心啊!”夢幻島的主人說。 

  (原來他是和黑暗之神一起的,兔兔和麗麗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

夢幻黑暗島歷險記(五) 標籤:荒島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