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時間一去不復返800字作文

時間一去不復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光陰似箭,一轉眼,我就即將度過我的小學6年生活,在這6年裡,我感受到了老師的對我滿懷的希望,還有對我那滿懷照顧,在我生病發燒的時候送我去醫院,老師真像是一位偉大的園丁啊!在這6年裡,我也與同學們一起開心的玩耍過,在操場的草坪上盡情的奔跑着,撒歡着,一起玩老鷹捉小雞,或者一起玩捉迷藏……那時的美好時光,即將度過。

  曾經一年級懵懂的我,如今已經是一個懂事,能照顧父母的好孩子了,可我以前那份淘氣勁卻依然沒有消散而去,那股勁留在了我的心裡,留在我的腦海里,記得曾經吃完飯之後,老師便帶領我們去操場上玩,我們一個個有的踢足球,有的一個個打籃球,有的一個個玩着遊戲,10分的快樂……老師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靜靜看着我們的玩,但是,我好像注意到,老師原本眼神中的快樂,好像變成了一點點憂傷,我想:老師可能是想起了她以前的小學時光吧!偶爾,也會有同學坐下來跟老師一起談談心,那時候我們是多麼天真啊!那時候我們是多麼快活啊!那時候我們又是多麼的可愛啊!

  但,時間總是會流逝的。時間就像無情的箭,射中的每一個人,他的時間都會慢慢流逝掉,有人說時間是遙遙無期的,但在我們來說,我們覺得,時間是彈指之間的,是稍縱即逝的,或者又是白駒過隙的。我們一年又一年的長大了,變得更懂事了,而我們有想過,老師也在為我們一年而一年的不厭其煩地為我們教導着,上次,我跟老師談話時,不經意注意到老師那頭髮,啊!老師原本烏黑髮亮的頭髮,現在上面竟然有了一點點白髮,我們太讓老師操心勞累了!我們的爸爸媽媽也在一年又一年的變老,爸爸的白髮越來越多,媽媽的皺紋也越來越多,是啊,我們一年又一年的長大了,但老師和父母卻一年又一年的變老了,這難道不是時間在作祟嗎?

  時間啊,如果你能一去復返的話,那該多好啊!可惜,這只是個夢,在我腦海里深深浮現的夢,時間總是會流逝的,人也會一年又一年的變老,這也是不可逆轉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從現在開始,把握好自己的人生之路,不浪費一分一秒,爭分奪秒的學習着,爭取學習到更多的知識。



時間一去不復返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