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貪吃軍團”400字作文

我家的“貪吃軍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到題目,你會想到什麼?別亂猜啦,所謂的“貪吃軍團”其實是我家的魚兒們,它們個個都是名副其實的“貪吃鬼”!

  貪吃隊員們個個都穿着漂亮的“軍裝”,有的桃粉,有的橙紅,有的穿的花哨。“隊長”是一條母魚,很年長,“魚齡”大概19個月了。她穿着素雅,頗有隊長風範。可年齡問題使一些年輕且強壯的魚兒想“篡奪”隊長的位置,我們先不講這令人傷腦筋的問題了,說說隊員們的“吃功”。

  隊員們的“吃功”相當厲害!每次,我撒下一些乾魚食,“貪吃隊員”們就一窩蜂地撲上來搶食,吃到肚皮滾圓為止,一些不會搶食的魚兒們只好吃“強魚”們的殘羹剩飯了。然而“剩飯”總是有限的,沒吃到的魚兒們用頭不停的摩擦缸壁,表示不滿。我不忍看它們的“小可憐樣”只好再撒乾魚食,但是,又一輪新的“廝殺”開始了……

  看了我家“貪吃魚”的介紹,是不是很有趣呢?魚兒們總那麼頑皮,搗蛋,沒一天安寧。可是,它們身上也有着說不完的可愛!

  哈爾濱清濱小學五年級 李一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家的“貪吃軍團”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