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勇氣800字作文

勇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河北保定市高陽縣三利中學初一 劉曉 



  勇氣,是一條結實的小船,讓你揚起自信的風帆,穿越湍急的河流,駛向成功的彼岸. 

勇氣是大膽嘗試 

“誰來回答這個問題?”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迫不及待的舉起了自信的小手.而我呢?蜷縮在角落裡,不敢表現自己,即使這個問題簡單的人人都會做. 

我在做激烈的思想鬥爭:為什麼不敢舉手呢?不會嗎?不是啊,只是我可能,很可能,極有可能會答錯.上小學的時候,不是有一次自己回答錯了問題,同學們紛紛向我蹩來嘲笑的目光嗎?可是……誰能不經歷挫折呢?人們是在戰勝挫折和失敗中成長和發展起來的.相信自己,我能行.我自信的舉起了手. 

從此,我就有足夠的勇氣迎接未來. 

勇氣就是挑戰極線 

天上火辣辣的太陽照的人們快要窒息,一絲風也沒有。雖然今天是要回家的日子,可我的心卻高興不起來。 

一幕幕在大腦里翻江倒海:孩子,下次媽媽不去接你了,自己回家。聽完后,我怏怏不樂。 

時間飛逝,我該怎麼辦呢?難道我就在這傻等不可能的奇迹出現嗎?可是萬一我坐車,有小偷把我的東西搶走了怎麼辦?萬一……哪有那麼多萬一?老天爺,開開恩吧,熱死我了。不聽話,我還是自己回家吧。為什麼別人行我就不可以呢?我能行。 

我相信我能行,我果然能行。此後,我的勇氣存款中又多了一些錢。 

勇氣就是超越自己 

“你去問問路吧!”一鎚子狠狠的砸在了我的心頭,但父母命難違。可是,要我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問陌生人路。萬一他們不理睬我怎麼辦?萬一他們聽不懂我的方言怎麼辦?我捫心自問:劉曉,你這樣羞羞噠噠的,以後如何成大事?你忘掉你的夢想了嗎? 

我鼓足勇氣去問一個文質彬彬的女士:請問,您知道去迎賓路怎麼走嗎?我小心翼翼的用普通話說。她把詳細的走法告訴了我,我禮貌的說了聲“謝謝。” 

我感到我心中有股自豪感在升騰。從此,我有足夠的勇氣挑戰未來。 

勇氣是相信自己能做成某件事,實現自己的目標,讓每一個人持有相信自己必定成功的心態。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勇氣。

勇氣 標籤:勇氣作文 有勇氣作文 花的勇氣作文 鼓起勇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