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眼鏡和鼻子的故事700字作文

眼鏡和鼻子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某人近幾天視力嚴重下降,看什麼東西都模糊一片,這不,前幾天某人在回家的路上就打了一個個踉蹌,某人被嚇壞了,便決定去配一副眼鏡。來到醫院,經過驗光師驗光,三下五除二,某人帶着眼鏡,走出醫院,頓時覺得眼前一片光明,也不知怎麼的,從不愛照鏡子的某人,鬼使神差地來到了商場,對着鏡子一看,還添了幾分紳士風度,某人心裡滿是高興,洋洋得意地回了家。

  這下鼻子不幹了,他驕傲地對眼鏡說:“眼鏡兄弟,你到哪不好?偏到我這!請你讓一讓,主人能得到那麼多的回頭率,還不是因為我挺拔的鼻樑嗎?再說,萬一你老兄太重,我也經不住啊,到時候把我的鼻樑壓塌了,你也沒有好日子過!”

  “那睫毛是眼睛的‘窗帘’,我也是你的‘窗帘’呀!”眼鏡說。

  “你可別和睫毛比,睫毛起了錦上添花的作用,但你……唉!你還是讓讓吧!”

  眼鏡聽了鼻子的抱怨,只好陪着笑臉,拍拍鼻子說:“兄弟,我能給主人帶來光明,再說這點苦算得了什麼呢?你還是忍忍吧!”鼻子就是不答應,想方設法想把眼鏡掀起來離開自己。正當某人快要到家時,鼻子想:“不行,一定要馬上行動,不然就沒在機會了。只見某人拿出鑰匙開門時,說時遲,那時快,鼻子用力一頂,眼鏡成拋線狀,只聽“嚓”——某人摸了摸鼻子,發現鼻子上光溜溜的,無奈之下,某人只好趴在地上,東摸摸,西摸摸,找到的不是眼鏡而是早已四分五裂的碎片。

  某人一下子覺得又回到自己先前模糊的一片。某人只好跌跌爬爬地進了門,可又不知腳下是什麼,打了一個踉蹌,這下可沒上次那麼幸運,剛好鼻子撞到了牆上,鼻子只覺得自己酸溜溜的,只見一滴滴豆大的血滴在了地上,鼻子嘆了口氣:“唉,那又能怪誰呢?”



眼鏡和鼻子的故事 標籤:眼鏡的故事作文 蚊子的故事作文 瓶子的故事作文 葉子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