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魚的角落(1)400字作文

人魚的角落(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和每個普通的人魚家庭一樣,這一年一個普通的人魚媽媽有了孩子,全家都焦急的等待着一個美麗的人魚寶寶誕生,當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時,人魚寶寶終於出世了,她的確很美,就像人魚族最美的皇后那樣,並且有着一條獨特的金色尾巴,這種尾巴只有在皇室里有,而且是極少的,只有人魚皇後有一條,皇后的孩子也有隻一條黃色的尾巴,尾巴在人魚族中是極其重要的,可見這個人魚寶寶將來的地位會有多高。

  果然沒有錯,人魚寶寶的父母看到自己生出如此美麗的孩子,心中充滿了喜悅,但取她的名字也不簡單,人魚族孩子的名字分三個等級,賤名,平名,皇室貴族。這一切都是由相貌而定的,最美的寶寶的名字後面都要有一個字:子。但這是不能輕易取的,如果被皇后發現孩子不美麗,是要全家都得砍掉尾巴的,皇后的孩子還只是平名,但她實在太美了,父母毫不猶豫的給她取了個名字:雯子……

  (未完待續)

人魚的角落(1) 標籤:遺忘的角落作文 被遺忘的角落作文 人魚的旋律作文 不同的角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