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過後遐想500字作文

過後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是,我已經無所謂了,世俗的塵埃,那些無法解脫的痛苦,那些無法替代的感情,那些不堪回首的記憶,統統融化在水深火熱之中,那些整日面臨的纏繞,就象惡魔一樣圍繞着那些副着傷痕的事迹,那些過去犯下的錯誤,使如今的自己忘記了自己,忘記了感情,留下了麻木,面色倉促,臉色憔悴。那些動容他們的人,卻偏偏是那些完全相信的,深愛的,值得託付的人,直到一切走到盡頭,也不知道自己早已受了那些靈魂骯髒的侮辱。 

  等到花兒都謝了,燕子都飛了,才明白,過去犯下的錯誤象一道永恆的陰影,雖然已經化解,可是,畢竟傷害過,不論是深淺也都無濟於事,等到恍然大悟,青春都已耗費過去了后,就該為自己的錯誤買單了,就該做那些不情願的事情了。 

  可是當時的衝動,還是沒有辦法的,自己也許都無法明白自己的想法,就象被迷惑了,被吸引了,被誤導了,可是,那都不是理由,就算是身不由己,但那也是自己選擇的,就算是想後悔也無能為力,那些自己選擇的,就是永遠無法回頭,無法後悔,也沒有理由後悔的事迹,可是再怎麼捨不得那一段感情也都無濟於事了,就象潑出去的水沒有辦法收回一樣,終生遺憾。 

  既然我選擇了放棄,那我就沒有選擇,只能堅定的走下去,等到陽光燦爛的那一天,再忘掉這段痛苦的回憶,這些終生留下的遺憾,只有等到一切都過去了后,或許還有選擇的機會。

過後遐想 標籤:過後作文 雨過後作文 風雨過後作文 風雨過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