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裡的無花果400字作文

校園裡的無花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校園裡的無花果 

  我們學校里有一棵無花果樹,樹上結滿了許許多多的果子,瞧!這一些果子就是無花果。 

  春天,樹上開滿了微小的花朵,這一些花朵小的讓人看不見,不仔細看還真的以為這樹不會開花呢!開花不久,無花果樹 就結滿了許許多多的無花果,這一些無花果綠的生輝,綠的輝煌;夏天,這一些無花果微微泛黃,似乎在害羞呢!秋天,無花果們可高興了,因為他們可以離開媽媽到地上去玩耍啦!可是這麼一來,我們可就遭殃了,天上就像下石頭雨一樣“霹靂啪啦”的落下來了,你們可不要小看這一些無花果阿,被他們砸到可疼了!不過,這無花果瞬間就變成了一、二年級小朋友的“武器”了。 

  當然,無花果各有自己的命運,有一些變的奇形怪狀;有一些被掃地阿姨給掃走了;有一些被同學們給踩扁了;還有一些.......哎,我都不想說下去了,這實在太殘忍了。 

  冬天,這個冬天對也許其他的樹木是殘酷的,但,這對無花果是無所謂的,不管風吹雨打,不管驕陽似火,無花果總是那麼的堅強。 

  啊!無花果,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的堅強!!!

校園裡的無花果 標籤:無花果作文 無花果樹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