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情深意濃300字作文

情深意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寒冬,邁着沉重的腳步,隨着腳下延伸的小路走到了落葉闊林地帶,踏着厚厚的落葉,潺潺地,靜靜地回憶花開花落的芬芳,溫柔地流過,安靜地領悟這單純的幸福與快樂。 

  不遠處的深水潭,沿溪流而至,潭邊還有束束?草,喔!寒冷幾乎將我的記憶塵封。草,它長?了長北南江,春,大地有它,夏,草場有它,秋,樹林有它,冬,縫隙有它,總而言之:草,無處不有。動物在那兒低頭飲水,但沒有影響到它們的閒情逸緻。為著這個情深意濃的世界作了不少奉獻,勾勒出了一幅無法刻畫的風景。 

  落葉無聲息地飄落在灰濛濛的天空。但,落葉,你不要嘆息,你也曾經?過,你給人們留下的曾是九月的清涼與力量。 

  季節的輪盤各顯其色,春的到來,柔和的風清新怡人,路旁的野花,以及角落裡的台蘚混合著泥土的氣味,淳樸的鄉風,葉子的清香,讓我想到你我曾經的快樂,始終流淌着濃郁的情感...... 

  夜靜悄悄地來了,一切顯得安謐寧靜,情深意濃。

情深意濃 標籤:深意作文 春意濃濃作文 秋意濃作文 情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