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綠意濃濃400字作文

綠意濃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來了,大地綠了,我家門前的大樹換上了綠色的衣服,我們學校的綠化帶里又有了綠色的小草,在這綠意濃濃的春天裡,到處歡聲笑語!

  爸爸媽媽利用了星期天的時間,和我去了上海植物園,那兒令我流連忘返。

  首先,我去看了盆景,那邊,是一種花,一個房間。第一個看的是婀娜多姿的水仙花,媽媽說:“水仙的美,是一種秀麗、靜的美,是一種樸實無華的美。”對啊!水仙花的確擁有着一種無法表達美。我們又看了五針松、君子蘭等一些盆景。

  我們來到了“綠色的草原”,我從樓上觀看,放眼望去,野花如同五彩繽紛的雲朵,飄落在綠色的草地上,美麗極了!喲!“山上”冒出了星星點點嫩綠的淡黃的小草,像一個個剛墜地的小娃娃,東瞧瞧,細瞧瞧,擠眉弄眼的打量着這個神奇的世界。咦,這裡怎麼都是綠色的大樹?一棵棵拔地而起,有松樹、柏樹,還有一排不知名的樹。你看,那松樹擁有着褐色的樹榦,像雨傘一樣的松葉,正端正的站在那裡!那株柏樹驅趕捲曲,枝條蔓生,猶如美女披紗,儀錶萬千。

  嘿,怎麼說到現在都是綠色啊?哦,是春天來臨了,大地蘇醒了,到處都被綠覆蓋著,一片綠意濃濃的感覺,舒服極了!聽,耳邊又響起了一片歡聲笑語!



綠意濃濃 標籤:春意濃濃作文 綠意作文 綠意盎然作文 秋意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