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有趣的夢350字作文

一個有趣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個有趣的夢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布雨琪 

  “天上有些什麼呢?”我帶着這個問題上床睡覺了。 

  突然我感覺身子輕悠悠的,一下子飛上了天,好像坐火箭一樣。我到了天上,看到了許多小鳥,它們都有一個娃娃頭,有一對長長的翅膀,羽毛非常好看,我想,那一定是天使在做遊戲;然後我到白雲圖書館里看了一會兒圖書,白雲圖書館里的書應有盡有,資料浩如煙海;告別了白雲姐姐,我又開始往上飛,我看見了太陽公公,於是就拉着他的鬍子當了一會兒鞦韆,突然我感覺很熱,就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您吃個冰激凌吧!”太陽公公說:“我不吃,如果我吃了冬天就來了。”“好吧,下次我一定做宇宙飛船來看您。”我剛說完,不知從哪來了一陣狂風,把我吹了下來,我睜開眼睛,發現天已經大亮了。 

  我真希望下次再做一個這樣的夢,再到天上玩一次。 

  指導教師:鄭會卿

一個有趣的夢 標籤:一個有趣的夢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 有趣的夢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