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民族夥伴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民族夥伴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佤族夥伴: 

  你好! 

  我是中關村三小五年級八班的劉嘉宜,很高興可以和你做朋友!你先了解一下我把!平時,我的愛好有很多,其中最喜歡的是繪畫。在下課時,我也喜歡和同學玩耍。最近我們學校還開展了一次實踐活動,你想聽聽嗎? 

  在前幾天,我們班組織了一次實踐活動,去了佤族餐廳——埃蒙小鎮。剛一進那裡,就感到好像進入了一片原始森林般的感覺,再往裡走,映入眼帘的就是紅,黑,黃三色的裝飾,旁邊的牛頭也引人注目。隨後,我們的表演活動開始了,剛開始先是又店主艾芒叔叔教我們佤語,那有趣的發音,很快的就把我們吸引了,大家專心致志的學起來,就連平時上課不專心的同學也不例外。之後,我們班的楊詢霽還表演了小號——《我和你》,大家又都被這個節目吸引了,認真的傾聽着這優雅的音樂,有很多同學還跟着唱了起來,這歌,好像把我們和你們的心連在了一起!音樂漸漸的結束了,但是表演還是沒結束,同學們最喜歡的一個節目開始了,是艾芒叔叔唱佤族歌,我們雖然聽不懂那些語言,但是也感受到了他們的熱情!隨着音樂我們也模仿着唱了起來。那歌聲猶如童話世界中的飛毯,帶我們來到了佤族的村寨,和那些佤族的叔叔阿姨在一起,聽他們唱佤族的歌。那歌聲猶如一條長長的彩虹,在你們和我們的心間架起了一條溝通的橋樑!使我們的友誼更加美好! 

  之後我們還學習了佤族舞蹈,佤族的兩位哥哥姐姐身穿佤族服裝,站在中間,我們圍成一個圈一起唱着那《阿瓦人民唱新歌》!有的同學還來到了我們中間,大方的跳了起來,這時我們彷彿在火堆旁,一起和你們跳舞,歌唱!整個活動大家都沉浸在歌聲里,活動都結束了,大家的心還都在那歌聲中遨遊! 

  這就是我們班的實踐活動,你們那邊開展了什麼有意思的活動呢?如果有也要告訴我哦!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快樂吧! 

祝: 

  身體健康!

給民族夥伴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