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許多錢300字作文

假如我有許多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有許多錢,你會想到:我會去買一些漂亮的衣服,那麼你錯了。我會去幫助人們。

  假如我有許多錢,我會在鶴壁建一所老人公寓,讓世界上的老年人都住到裡面。讓他們享受天倫之樂,讓他們快快樂樂過一輩子不讓他們受半點傷害。然後再請幾個稱職的保姆為老人做可口的飯菜

  假如我有許多錢,我會那出錢的一半,建一家醫院。把世界上的的醫術高的醫生請到醫院了,為病者看病。在他們病好的時候我會送他們一些補品。讓他們把自己的身子照護好。

  假如我有許多錢,我會拿出錢的一部分,捐給孤兒院,讓那些孩子健健康康的過生活。讓他們感受到快樂,幸福。

  假如我有許多錢,我會去做一些對人類有用,有意義事。

  河南省鶴壁市桃源小學六年級:王洵瑤



假如我有許多錢 標籤:假如我有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假如我有72變作文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