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雙翅膀400字作文

假如我有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望着大大的天空,望着自由的鳥兒,再望望被拘束的自己。真有點感覺小小的自己已被大大的世界完全遺棄了。然後,我放下筆,痴迷的看着小鳥,進入了幻想世界。 

  如果我有雙翅膀,該多好呀!到那時,我就可以看到我的自由空間了。 

  假如我有雙翅膀,我將飛到天涯海角,去觀賞水平如鏡的西湖;去觀賞雄偉壯觀的長城,威風凜凜的珠穆朗瑪峰...... 

  假如我有雙翅膀,我將飛到四川汶川,在這裡撒下一片四川曾經的輝煌。 

  假如我有雙翅膀,我會飛到最美的地方,摘下一朵不謝的花,送給我最慈愛的母親! 

  假如我有雙翅膀,我將帶好足夠的水,飛到沙漠,挖一口井,撒下水。 

  假如我有雙翅膀,我要帶上我的家人,一起去飛翔。 

  當我擁有了翅膀,累了,躺在雲朵上休息一會兒;無聊了,和小鳥一起嬉戲,一起去尋找回家的路;夜來了,大家也都回到自己的巢中,這是我還能和星星一起跳舞,一起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嗨,可惜的是,這是一場夢,沒人能十全十美!但是,越是這樣,我們越會追求。朋友,相信有一天,我們能狗插上一雙潔白的翅膀,一起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假如我有雙翅膀 標籤: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