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網游,明白。400字作文

網游,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以前可是個聰明的孩子。”他說,“現在也一樣!”游天不服地說。“好以前也是,”他說,“你是在神戰國度出世的,那時你才出生,剛好有戰龍座流星雨,那是為了尋找與他一起?占繾穌蕉?涑齙牧饜怯輟5筆閉?蒙湓諛愫湍愕母綹緦?魏I砩希?謔悄忝潛徽攪??∩希?ツ睦鎇?啊??彼?姑凰低輳?翁煬退盜耍?quot;我有哥哥?”“是地,你哥哥很聰明,雖只比你大一歲,但他卻是上百人中最有天賦的(被流星雨射中的自然不止他們兩個)於是戰龍座就重點培訓他,可惜,他自以為學會了戰龍座最大奧秘便召喚醒五億年前的魔龍興風作浪,後來還是你與他戰鬥才險些勝出。” 

  “險些?我沒打贏他?”游天不敢相信。“不是的,你已經贏了但你年在兄弟親情上放了他,可是他偷襲了你,你掉進了無間洞,傳過我來到了這裡” 

  “噢,我明白了那我就必須得去了,可我想爸爸會擔心的。”游天思慮着說。 

  “放心我會讓你會來的時間與現在一樣。”他——玄光!說。 

  “好的,雖然我只明白了一點,可我會努力的,送我去吧!”游天說。 

  “恩,好網游王者!出發!” 

  近請關注下一集————網游,初戰。

網游,明白。 標籤:網游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 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