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抓住她的手900字作文

我想抓住她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她的手,布滿了雜亂的紋絡;她的手,纖細而修長;她的手寬大而溫暖;她的手,嫩白而細膩。說起她的手,我又想起了昨晚的那一瞬間,就那麼一下子,她的手便不再屬於我。也就是這件事,我們彼此之間有了猜疑。

  昨天晚上上完代管自習,石老師說要補課費,或許是無意,石老師透露了我們班同學在張老師家補課的事,我們互相猜測着,誰?后坐鄔老闆說:“董毛毛,安......”我根本沒有想到,董毛毛她補課也不跟我說一聲。竟然,竟然!頓時間,心中不知是一股無名的或還是滿肚子的無奈……

  夕陽像個散了黃的雞蛋,慢慢地向西邊沉下去,大地被夕陽的餘光鋪的通紅通紅……

  我一把把她拉出來,質問到:“你是不是在張老師那補課?”“沒,沒,我沒!”“真的假的?”“王舒譽,連你也不相信我了,是吧?”“你騙我!你騙我!!你騙我!!!”“是,我補課了,你能把我怎麼著?”“我?我?我有什麼事情都說給你聽?你,你,你太”“我也是出於無奈!”她一把丟開我的手,把我丟在操場里,把我丟在夕陽了,她走了,還會理我嗎?夕陽把我的身影拉的老長老長……

  現在在我的心裡,不僅是氣憤,更多的是心痛!

  昨晚的夜空十分明亮,大概是星星多吧,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對手挽手的小星星,這讓我不由自主想起了她,想起了我們在風中肩並着肩,在雨中共撐一把傘,在心中,共架一座橋,我不知道她現在是不是也趴在窗口,和我一起嘹望着明亮的夜空,嘹望這對星星~~

  第二天清晨,我本想對她說聲對不起,可我沒哪個勇氣,沒那個膽量,站在她面前,昨晚在心裡說了一千遍一萬遍的“對不起”卻怎麼也說不出口,或許,真的是這三個字太沉重了?

  記這篇作文時,我那不爭氣的淚水又順着臉滑到嘴邊,伸出舌頭一舔,酸酸的,鹹鹹的,不!是甜的,無論是什麼味道,我都要說是天的,因為我的友誼是甜的,我們之間的情是甜的,意更是甜的,雖然她騙了我……

  我想抓住她的手,抓住他那修長而纖細的手;我想抓住她的手,抓住她那寬大而溫暖的手,我想抓住她的手,抓住她那嫩白而細膩的手;我想抓住她的手,抓住我們的情,抓住我們的誼;我想抓住她的手,向她虔誠地說聲“對不起!”

  我想抓住她的手,想抓住我想要的一切一切……

  ……



我想抓住她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機會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