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愛的小狗 

  有一天,盛雪怡打電話到我家來,說她家的母狗在不久之前生了六隻小狗仔,讓我去她家看看。 

  我立馬走到她家去。我剛走進去,就發現衛生間里母狗在給小狗餵奶吃呢!盛雪怡說這些小狗才剛睜開眼一天呢!不過,它們有的文靜,有的好動。文靜的就整天都睡在那裡等它們的媽媽來餵奶喝,偶爾也會伸個懶腰,然後繼續睡。好動的就整天爬來爬去,害得那隻母狗得看着它。 

  過了幾天,我忍不住給盛雪怡打了個電話,問她可不可以給我一隻狗,因為那些狗實在是太可愛了!盛雪怡大方得答應了,當天下午我就去她家拿了一隻小狗過來。我拿的事六隻裡面最好動的那隻。

  它全身都是白色的毛。我把它養在車庫裡,給它喝水,吃飯,吃肉。爺爺看它在車庫裡太髒了,就給它做了個木箱子把它裝在裡面,以防它在車庫裡亂跑。白天把它放出來,讓它在草地里玩耍,晚上把它抓回來放車庫的箱子里,以防被別人偷走。 

  我們家的每個人都很喜歡這隻小狗,特別是屬狗的弟弟,他在看到我把那隻小狗拿回來的時候就想抱抱它了呢!可見他對狗是多麼熱情啊! 

  有這樣一隻可愛的小狗每天陪着我玩耍,我是多麼得開心啊!

可愛的小狗 標籤: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