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狗450字作文

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鄰居加有一條可愛又頑皮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黃。 

  小黃全身都是黃色,只有耷拉的耳朵和小小的鼻子是黑色的,看上去給他增添了幾分伶俐。一雙黑葡萄似的小眼睛在眼眶裡滴溜溜直轉,好奇地環視着周圍的一切,不時還“汪汪汪”地叫上幾聲,但這聲音並不讓我們感到害怕,倒覺得小狗更乖巧與可愛了;參差不齊的鬍子一翹一翹;身體柔軟極了,像是塗上了幾層油似的,非常光滑;一條總也閑不住的尾巴,老是晃來晃去,有節奏地擺動着,十分有趣。 

  小黃不但可愛、活潑,而且面對陌生人時,很兇呢! 

  我經常放學回家的時候,常常看見小黃在看家。不過,因為是鄰居嘛!小黃也會幫我們看家。要是有陌生人走近門口,它就會“汪汪汪”地大叫。如果那個人要硬闖的話,嘿嘿!那他可要遭殃了。小黃會露出血盆大口的死死咬着那個人的褲腳不放,直到那個要硬闖的人跑了,或是主人出來開門時,它才會鬆開嘴巴。可見,他對陌生人是很兇的! 

  小黃是一條可愛又活潑的小狗,但也是一條對陌生人很兇的小狗。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喜歡小黃嗎?

可愛的小狗 標籤: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