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狗450字作文

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毛白的像雪一樣,所以我叫它小白。它的眼睛黑溜溜的,猶如兩顆黑寶石,小狗鼻子的形狀像一顆愛心,耳朵是三角形的。每天它的尾巴都翹得高高的,看起來特別有精神。

  小白很喜歡吃骨頭,也很喜歡喝湯,它睡覺的時候只要我們有一點動靜,它就會醒過來。它很喜歡在草地上打滾,還喜歡和我一起跑步呢!好像要和我賽跑一樣。有一次,我帶它出去跑步的時候,它停下來抓了抓痒痒,抓完后,它看見我已經跑到它前面了,落了一大截,就想追上我,因為太着急,它就沒來得及站起來就趴在地上跑了一截,可有趣了!和小白在一起時間久了,我發現它很愛乾淨,因為每次它想上廁所的時候就會汪汪叫,跑到我面前,我一聽到它叫,就把它帶去廁所,它不像別的寵物那樣隨地大小便,所以我特別喜歡它。

  小白真是可愛極了!當然,我不僅喜歡小白,也喜歡所有的小動物。因為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一定要盡自己的力量保護它們,不要讓它們受到傷害。小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加入保護動物的行列吧!

  (輔導教師:任群麗)



可愛的小狗 標籤: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