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

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可愛的小狗  

  奶奶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狗,我非常地喜歡它。 

小狗渾身的毛雪白雪白的,特別光滑,摸起來就像摸在毛毯上一樣舒服!小狗頭上的毛格外長,有時還能遮住眼睛,奶奶就經常在它的頭頂給它編個麻花辮,用紅頭繩紮起來,這使小狗看起來特別的滑稽可笑。小狗的耳朵和別的小狗不一樣,它的耳朵是橢圓形的,就像兩片特別大的樹葉蓋在腦袋上,好特別!小狗的眼睛圓溜溜的,像個玻璃球,又黑又亮,真好看!它粉紅色的鼻子小巧玲瓏,我經常忍不住用食指碰一碰它。小狗的整個身體像個大棉球,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總是不停地擺動着,對人特別熱情。它的四肢非常有力,跑起來的速度飛快。最有趣的是它跑起來時,頭上的小辮子也很有節奏地跟着跳呢! 

  我喜歡奶奶家的小狗! 

  《輔導教師 馬雲菊》

可愛的小狗 標籤: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