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在五年級時,在一次寒假,因為我的成績突出,爸爸為了獎勵我,便送給我了一隻毛絨絨的小狗。 

  這隻小狗毛色乾淨,但脾氣有一些奇怪,總要有一個人在它的身邊無時無刻陪着它玩耍,照顧它。 

  有一次,因為過節了,我們便想出去逛一逛,當我們興高采烈的帶着一張張照片回來時,只見鄰居氣呼呼的對我說:“你們也真是的,把一隻小狗放在家裡,害得小狗在家裡不停的亂叫,快吵死人了!”我們一家人急忙向他們道歉說:“哦,對不起,吵到你們了,請多多包涵。 ”他們一聽,這才把氣消了。我剛鬆了一口氣,踏進了家門,小狗便猶如一陣風一般向我沖了過來,還不停的舔我的手。”我才不領情呢!我用手指點着它的腦袋說:“你這個壞東西,害我們挨罵。”這時的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一樣,忽然乖得像小綿羊一樣,還不時的叫幾聲,好像在說:“我只是想讓你陪我嘛!看到它那個樣子,我忽然起了一股無名的慈悲之心,便又在心裡原諒它了。 

  如果說它不講衛生,那可果真就是說對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這隻小狗十分討厭洗澡,但它又是聰明的小狗,所以在洗澡時,它首先會十分配合,然後偷偷地把爪子伸出盆子,然後在人不注意時“ 嗖”的一聲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逃出了在它看來是亡命火盆的小浴盆。 

  這隻小狗還十分喜歡玩耍,如果你有逛街的話就千萬不要帶它出去,因為如果你帶它出去,恐怕是不到晚上就別想回家,因為它只要玩起來就停不下,除非到它肚子餓或天黑否則你別想回家。 

  怎麼樣,這就是我家的那一隻脾氣古怪的小狗。

可愛的小狗 標籤: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