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

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記得一個星期三的下午,爺爺帶回來了一隻可愛的小狗。

  這隻小狗非常調皮,一身灰褐色的毛,小眼睛像黑寶石一樣亮,一對小耳朵機靈的豎在頭頂上,尾巴總是向上翹着,顯得格外可愛。因為它非常調皮。所以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叫“小皮。”

  他最愛吃骨頭。吃起來兩隻爪子緊緊的把骨頭按在地上。你看它吃骨頭的時候,吃得多麼香啊!它最喜歡跟別人家的小狗玩耍,它高興的時候,總是愛搖着它的尾巴。不高興的時候連看我一眼都不看。有人來的時候,它就會汪汪地叫,好像和我說“有人來了”我和小夥伴玩耍,它直往我身邊湊,還直跟在我後面。

  後來小皮失蹤了,我非常傷心,就像刀絞一般。我看到別人家的小狗就想起小皮,我相信總有一天小皮會回來的。

  萊州市朱橋鎮朱橋村四年級:賈文凱



可愛的小狗 標籤: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