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在飄·人物介紹900字作文

雨在飄·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楚婉然:雙胞胎姐姐,14歲。很漂亮,學習好,拿過市上的三好學生,英語6級,鋼琴8級,總之各方面都很優秀。是卓優中學的校花,許多男生的暗戀對象,但心裡卻喜歡着比自己大一歲的肖亦涵。而面對妹妹的刁鑽性格,婉然總是一讓再讓,妹妹卻不領情。最後通過一次車禍的發生,打動了妹妹,和妹妹和好。 

  楚嫣然:雙胞胎妹妹,14歲。雖然很漂亮,各方面也很優秀,但還是不如姐姐。心裡也跟姐姐一樣喜歡着肖亦涵,但肖亦涵卻喜歡着自己的姐姐。在一次偶然的發現中,知道了肖亦涵喜歡姐姐,就開始嫉妒姐姐,挑撥姐姐與肖亦涵的關係。最終一次車禍中,感受到了姐姐的善良和大度,就與姐姐和好如初。 

  肖亦涵:雙胞胎哥哥,15歲。很帥氣,有內涵,學習好,各方面和婉然一樣好,是卓優中學的校草。跟其他男生一樣,喜歡着具有“校花”頭銜的婉然。對於弟弟的不足,他沒有嫌棄,總是能耐心地幫弟弟糾正,是個好哥哥。 

  肖亦澄:雙胞胎弟弟,15歲。學習不如哥哥,各方面都沒有哥哥優秀,但跟嫣然不同的是,他不像嫣然,去嫉妒哥哥,而是更加努力地向哥哥學習,把哥哥當成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奮鬥。心裡喜歡着嫣然,得知嫣然喜歡哥哥,並挑撥婉然和哥哥的關係時,曾多次勸阻嫣然,最終,和嫣然走到了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楚具河:婉然和嫣然的父親,是個大富豪,經營着“楚氏動力”這家大公司。對於姐妹倆的要求不是很嚴格,是個典型的“好父親”。 

  何潔如:婉然和嫣然的母親,很聰明,對楚具河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對姐妹倆是噓寒問暖,很關心她倆。 

  肖翰臻:亦涵和亦澄的父親,經營着“肖氏集團”這家公司,對倆兄弟是平等待遇,雖然嘴上不說,但心裡卻對倆兄弟很關心。 

  梅瑗娣:亦涵和亦澄的母親,對於亦澄的學習的不好,卻從來不打不罵,和亦涵共同幫助亦澄,使亦澄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葉偉:也是亦涵和亦澄的好兄弟,很幽默,在倆兄弟心情不好的時候逗他們開心,學習也好。 

  歐陽凝兒:婉然和嫣然的好同學,經常和姐妹倆在一起。 

  上官媛兒:婉然和儼然的同學,對於她倆的富裕家境和優秀的學習經常感到不滿,曾多次與嫣然發生口角。 

  宇文靜:婉然和嫣然的好同學和鄰居,晚上經常到婉然和嫣然家去串門,和姐妹倆有許多悄悄話。

雨在飄·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淚在飄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