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累並快樂着700字作文

累並快樂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天氣真好,一大早,太陽公公就出來跟我們打招呼。奶奶望着窗外的陽光說:“今天又是個好天,快過年了,要打掃打掃衛生了!”說著,奶奶就拿起抹布要去廚房。我趕忙攔住奶奶,說:“奶奶,您昨天累了一天,今天就由我打掃吧,您老歇一歇。”說著,我就搶過抹布,快步奔到了廚房。

  來到廚房的最裡面,雖說是最裡面,但也是最髒的,可是空隙太小,經常擦不着,所以家人都不管。我一看,便拍拍胸脯回頭對奶奶說:“奶奶,今天我來擦着地方,您放心,今天這肯定是最乾淨的!”

  我迅速打了一盆水回來,先大體的把表層清理乾淨,然後洗乾淨抹布,開始最“艱難”的工作。我想了想,將抹布的一角扭成細細一團,然後伸進縫隙中,來回的擦。效果不錯,可是太慢了。我擦了半天,只將表層的一些灰擦乾淨。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心想:“哎,這樣擦,什麼時候才能擦完啊?算了,不如不擦吧!”我剛想把水盆端走,回頭卻看見奶奶正彎着腰,很吃力地擦着地面上的一些頑污垢。我心頭一熱,趕緊對奶奶說:“奶奶,您身體不好,就別擦了,我擦完這些,幫您擦那些!”說完,我就放下水盆,清洗了抹布,就更認真地開始想辦法擦縫隙。想着想着,我忽然想起了牙籤。對了,就用牙籤!我拿了幾根牙籤,挑着抹布認真的插進縫隙,一擦,嘿,真是靈巧方便啊!我高興極了,身上頓時有使不完的力氣,“噌噌”幾下,我就將縫隙打掃的一乾二淨。

  幹完了這些活,我又幫奶奶將桌子、柜子、地板擦的乾乾凈。幹完這些活,我累得腰都直不起來了。這時,奶奶在一旁誇獎我:“真是個好孩子!”我一聽,頓時身上又有了使不完的勁了。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雖然累,但快樂着。

  山東省膠州市常州路小學六年級:高緒瀚



累並快樂着 標籤:累並快樂着作文 痛並快樂着作文 苦並快樂着作文 痛並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