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調皮的小苗苗300字作文

調皮的小苗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首歌叫“讓我歡喜讓我憂”,這就是我本周的心情。

  去年,我校組織了一次秋遊,秋遊期間,我們到了農家觀看了農家摘棉花,農民伯伯也告訴了棉花的作用。同時送給我們一些棉花籽。回到家后,我把它們放在陽台里曬了很長一段時間,然後把它們用紙包好存放了起來。

  最近,天氣暖和了,我把大花盆裡的土鬆了一松,把它們種下了。也就一周時間,“兄弟倆”排着整齊的隊伍破土而出,頭上都斜頂着一個帶有棉花球的白帽子,挺滑稽的。昨天早晨,當我去為它們澆水時,發現,調皮的小嫩芽把帽子扔到了一邊,舉着兩瓣圓圓的嫩葉,就像兩隻漂亮的“黃蝴蝶”停在花盆裡,真讓人歡喜。

  原先,埋下棉花籽的時候,我並沒有指望它會長出來,可現在看到如此可愛的一對“雙胞胎”時,倒讓我憂愁起來了。我能培育好它們嗎?它們需要什麼樣的照料,什麼時候才能結出棉花來?看來下一周我要查一查有關“種棉花”的知識了。



調皮的小苗苗 標籤:調皮的小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 調皮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