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生的感悟400字作文

人生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覺得你重要嗎?如果重要,請說出你的理由。”如果有人這樣問你,你會怎樣回答?是說重要,還是不重要呢?

  在我看來,我們都很重要,因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儘管在外人眼中,我們不重要,在全世界幾十億人的眼中我們不重要,我們就像是沙漠里的一粒沙,大海里的一滴水那樣渺小、微不足道。可這又能說明什麼呢?或許在外人眼中,我們不重要,可是在我們的父母眼中、心中,我們永遠是最重要的。

  我們獲得成功、榮譽時,他們會為之高興,我們失敗時他們會給我們鼓勵,我們受傷,他們會焦急、擔心,我們有危險時,他們會挺身而出,為我們抵擋住危險,甚至為我們付出生命。這些難道還不能證明我們很重要嗎?總之,只要我們有自信、有信心,不管地位有多低,身份有多卑微,我們都是最重要的,那時候,我們就會覺得自己已經不是沙漠里的一粒沙,大海里的一滴水那樣渺小,而是如沙漠里的綠洲,大海里的滾滾波濤那樣引人矚目。

  現在,不要說自己不重要,因為有愛我們的人在身邊,在他們眼中,我們永遠是最重要的,最出色的!

  六年級:鄧力瑋



人生的感悟 標籤: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人生的感悟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