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上愛情12400字作文

愛上愛情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400字

台上迷幻的燈光閃爍。

  台下觀眾熱烈地歡呼。 

“你們想不想繼續聽?”

  “想!”

  “哇,太棒了!”

  ………………

  觀眾齊聲響應着。

  舞台上一身熱辣裝扮的女孩巡視着全場為她發狂的觀眾,汗水已經浸透她的衣服,她已不記得自己演唱了多久,腦海里似乎永遠有一種聲音在說“唱下去,唱下去,這是我的舞台!這才是我要的生活。”

  音樂傾瀉而出,熟悉的鼓點,眼前亮麗的人影分明就是高中時代叱吒女子樂壇的風雲人物——HAPPY女生。

  一切是那麼完美,那麼快樂!

  “你會成為耀眼的明星”

  “哇,你真棒,將來一定會很紅很紅!”

  ……

  觀眾的讚美聲在耳邊不斷回想。

  “麥雲潔!”

  “麥雲潔!”

  ……

  “麥雲潔同學,請你來回答這個問題。”

  “麥雲潔同學?”

  ……

  重重地咳嗽聲,已經顯示發聲者嚴重的不滿。

  “什麼聲音這麼吵,真是影響情緒。”

  麥雲潔有些着惱地揮揮手,還有一段音節沒有唱完呢?別那麼大呼小叫。唉?吉他呢?還有剛剛還在眼前涌動的一張張熱情的面孔……

  麥雲潔朦朦朧朧的睜開眼睛,白色的牆……醒了四分之一;再揉揉眼睛,咖啡色的桌子……又醒了四分之一?突然間,一副有着啤酒瓶底厚度的眼鏡降臨在離她眼球兩公分的地方,伴隨着的還有一張皺紋縱橫的,明顯寫着不滿兩個字的臉,哇!這下麥雲潔徹底醒了。

  “麥雲潔同學,下課後,請把這堂課的筆記整理成報告交上來,要有數據和實例!”建築史的呂教授這次真的被惹毛了,竟然敢在他的課上打瞌睡,也不看看他是出了名嚴厲,就算系裡年年考第一的學生也不敢在他的課上造次,哼哼!這些學生一屆比一屆難管,一定要給點顏色看看。

  響徹校園的鈴聲及時救了麥雲潔一命,課是完了,可她麥雲潔也完了。

  她,麥雲潔,曾經叱吒高中樂壇的音樂天才,被譽為兼俱偶像外表、實力派藝人才華的未來之星,拒絕了國內兩大音樂高等學府的入學通知,如今窩在這遠離掌聲和浮華的大學校園裡最枯燥、最不解娛樂為何物的課堂里,研究着泥沙和木頭。

  是的,你猜得沒錯,她目前正是同仁大學建築系二年級的學生,就是那個和鋼筋水泥有很“親近”關係的建築系。

  同仁大學的建築系當然是大部分學生眼裡好的不得了的專業,可是這個大部分並不包括麥雲潔。

  一想起當初告訴所有的好友自己考進了同仁大學建築系時,每一個人差點掉落下巴的表情,麥雲潔也會忍不住問自己,當初到底着了什麼魔,竟會憋着一口氣非要進這個系不可。

  錯誤的時間,遇到的錯誤的人,做了錯誤的決定,開始了錯誤的未來!

  理工科大學下午的四點,精力充沛的四點。在下午的課結束到晚飯之間的這段時間沒有課業的學生們,最愛的就是對着籃球、足球或其他什麼球發泄自己多餘的精力。

  麥雲潔有些頹喪地走在路上,滿腦子想的就是如何解決呂教授這篇報告。唉,這已經是第三次在呂教授的課上會周公了,雖然每次上課前都會告誡自己,應該認真聽講,可是一看見呂教授那張臉就覺得疲憊感猛然襲來,根本抵擋不住那種莫名其妙地睡意。看樣子這門課要混及格可有點困難。

  其實何止是這門課,每一門課只要是關乎石頭、水泥、線條、角度這些聽上去就死板地詞語,麥雲潔都好想立馬跑回寢室蒙頭就睡。每次面對那些沒趣的課本和筆記,麥雲潔都會忍不住許上一個心愿,但願這一些都只是一場夢,一場會醒的惡夢。

  當然,其實這才是麥雲潔在白日做夢。

  啊!上帝,現在才讀到二年級,還有3年,還有3年呢!

  要不是顧忌會被人當神經病對待,麥雲潔真想張開雙手問蒼天,為什麼老天爺要這麼對待她!

  算了!先不想這麼多了。麥雲潔收拾起滿腦子的胡思雜念,告訴自己當務之急是要解決課堂筆記問題,她可不想學期末背個紅燈回家被大家恥笑。不管怎麼不喜歡,讀也讀了,決不能丟臉。在她麥雲潔的字典里可沒有輸這個字。

  路過籃球場,身邊猛然爆發出一陣歡呼聲,打斷了麥雲潔混亂的思緒。不用回頭麥雲潔都可以猜到,一定又是3年級那群被外校號稱為帥哥軍團的傢伙們在耍酷,邊上一定還擠滿了別的學院的女生前來瞻仰帥哥風采。不過大部分人的目標只是一個人——畢世廷,那個讓麥雲潔恨得牙痒痒的人。

  哼,麥雲潔嗤之以鼻,帥什麼帥?有楚天哥帥嗎?說到酷,有葉峰酷嗎?不就是因為籃球打得不錯,當年又是以榜首之資挺進校園,加上一張長得還算對得起江東父老的臉,就自我感覺良好到天上去了。現在這些女生哦,也真是奇怪,以前覺得象朱麗麗這樣的慕男狂應該算是萬中挑一的怪胎一名,現在才發現原來到處都是“朱麗麗”。

  不過,也難怪,雖然建築學院向來是女生凋零,可建築學院的男生從來就不用擔心男女比例失調的問題,每年從全國各地考進這所以建築系而聞名的重點大學的男生們,無疑個個都是出類拔萃的人物,加上3年級那幾個肌肉男(麥雲潔在背後偷偷起的綽號)在甫進大學之際就拿下了國內校際籃球聯賽冠軍,接着畢世廷又拿下了大學生辯論賽的冠軍,一下子同仁大學建築系男生成身價飛漲,因此隔壁人文學院、外語學院的漂亮女生有事沒事往這裡跑。害的建築系原本就鳳毛麟角的女生性別優勢盡失,還被別人編成歌謠到處流傳,什麼建築系女生一回頭,嚇倒一幢教學樓之類的。

愛上愛情1 標籤:愛上愛情作文 愛上愛作文 愛上了作文 愛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