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春700字作文

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青春 

  作者:鹿聹心  

  寧陽縣實驗小學 

  青春,一個光芒萬丈的詞語,給人的感覺是溫暖中夾雜着活力;青春,一段稀有的時光,美麗的花骨朵在陽光下完美綻放;青春,美妙的甜蜜,洗禮着我們的靈魂。青春,註定不平凡,與命運的較量是輸是嬴,成長之路會獲得還是失去,一切盡在青春!踏上未來的路,找尋屬於自己的青春吧!  

  青春無處不在。歌曲中充斥着來自喉嚨的情愫,隨着激情的音樂怒吼,眼眸中閃爍着對青春的渴望,身姿不自主的跟隨有力的節奏搖擺;昏暗的天邊露出一點紅,紅光漸漸向四周擴散,為清晨的天空抹上一層胭脂,胭脂不再是淡紅色而漸變成了耀眼的鮮紅色,慢慢填滿了整個天邊,形成一輪熾熱的火球旋轉着,燃燒着,這就是燃燒的青春啊。 

  空山新雨後,小溪,流水叮咚,翠綠的竹葉上沾滿了圓潤的露珠,雨霧中混合著雨水、泥土的味道,枝頭,站着黃鸝鳥,梳理着濕漉漉的羽毛,青蛙‘呱呱’哼着歌,前方一架七色彩虹橋從天的一邊直通另一邊,我伸出稚嫩的小手企圖撫摸它,卻怎麼也摸不到,邁着小碎步,企圖靠近它,它卻越來越遠,我只能望着它,欣賞它,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只有為自己添上一雙翅膀才能觸摸到它,只有用心去追逐它,才能望見它!

  彩虹總在風雨後,青春就是我們的彩虹。 

  少年誘惑的眼神牽動着少女的心,此刻只聽見急促的呼吸聲與緊張的心跳,世界上最動聽的山盟海誓,海枯石爛融化在兩個人的心田,微風吹動青絲,兩人的頭髮交錯在一起,飛舞着、飄揚着,像一曲愛的華爾茲,初戀的甜蜜與不安讓人為之傾倒,竟再也無法自拔,這就是青春的悸動;童年塵封的記憶悄然走來,引來銀鈴般的笑聲,笑得是童年時的天真,還是現今的成熟?青春… 

  讓我們做在陽光下綻放的花朵,屬於我們的青春永不幹涸,綻放吧,屬於我的青春!

青春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青春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