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青春暢想曲800字作文

青春暢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青春, 他如一縷春風拂面, 讓帶來大地復蘇般的美好。 

  青春, 他如夏日消暑的雨, 去了,留下彩虹般的美好。 

  青春, 他如金秋的紅葉般, 給人無限的嚮往和追求。 

  青春, 他如冬日的陽光般, 普照大地,讓你覺得每一天都是新的起點。 

  青春, 他如一支充滿着生機和活力的曲子,在一生中煥發著最耀眼的光芒。 

  青春, 是最能考驗你的堅定,和毅力的時候,他會讓你充滿了力量,鬥志昂揚的去面對挫折。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隨着時間的悄悄前進,我們也從快樂的童年生活中進入了忙碌的青春生活,可是青春生活的充實不是遠遠比童年的無憂更讓我們覺得我們在成長嗎?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青春是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如若在這個點上你找到了真正屬於你的位置。那麼就不會在年老時悔恨當初的馬虎的選擇,讓人這在短短的一生中痛苦與悔恨中。 

  生活有時像一杯咖啡一樣,有苦也有甜。那麼青春就是那一粒粒的糖,將這一粒粒糖投進那苦咖啡里,在不知不覺中你一定會品嘗到咖啡的香濃可口,那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既然這樣那麼對於青春,我們還有什麼怨言呢?人生每個階段都是一階台階,就是因為有了挫折,有了煩惱,有了天崩地裂,有了陰雲滿天,我們的青春才變得更加多姿多彩。只要心有所忠,不虛度光陰,縱使壯志未酬,也足以對自己問心無愧。 

  青春啊!你真是人生中最美麗的樂章,我們應為你放聲歌唱!歌唱青春,也就是歌唱熱愛生命的人。只要你熱愛生命,珍惜青春,無論是酷暑還是嚴寒,都將如陽光明媚的春天,碩果累累的秋天一樣,一樣壯麗,一樣迷人,一樣的令人去追求。 

  這就是青春的魅力,他像一首歌,唱出了人生歲月的消逝。他像一杯烈酒,在火辣辣的回味中隱藏了多少的辛酸與理想。他像波瀾壯闊的大海,奔騰,翻湧,體現出人生最光輝的一幕。 

  朋友們!我們的青春就只有一次,那麼就讓我們不會後悔我們的選擇,讓我們的青春來的轟轟烈烈吧!

青春暢想曲 標籤:青春暢想曲作文 青春暢想作文 未來暢想曲作文 狂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