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彷如夢700字作文

青春彷如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青春彷如夢,在思念泛濫的季節,珍重的把它們寫入日記,讓夢的絢爛化作對青春的讚美,化作心中的那份聖潔!

  ________題記 

  深藍色里,夏的繁星,秋的皓月,飄渺;神秘。

  夜,太涼,涼如水。

  而享受夜晚的涼風,卻讓人感到愜意。雖說雁過無痕,歲月無聲,而在我歲月中的點點滴滴卻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空隙不着痕迹地流動。流年的浪花總是滌盪在渺遠的心際。水波漣漪般徐徐盪開,風中花瓣輕輕墮落......  

  隨也把“青春”二字送給我,於是我的生命便有了花的芬芳,雨的朦朧。而我的心便徜徉於花海夢河,悄悄拾起瓣瓣落英,點綴那玫瑰色的夢!我知道語言;文字不足以把青春的美好表達,但我可以用心虔誠地膜拜,默默地在心中讚歎我的青春!  

  初步青春的我,居然也學會了欣賞詩句,體會詩人們豪放達抑或憂鬱的情懷,讓它們溶入我絢爛的夢。它那飄逸的思想,飛動的神采,滌盪着我的靈魂,美化了我的氣質。而在無人的路,我總愛獨享靜謐天空下孤獨的感覺,在冰涼的夜風中感受歲月的飄零,用心聆聽時光飛舞的聲音!  

  夜晚吸引了太多的夢,因而深不可測。而我墜入其中便不能自拔。

  青春彷如夢!

  而我不能只在夢中沉醉!但我願給我的夢攜上“無悔”二字。

  今晚如夢,我的世界都沉睡在寧靜之中

             

青春彷如夢 標籤:青春如夢作文 如夢令作文 如夢作文 人生如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