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節的難忘記憶500字作文

春節的難忘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節,是一個使人難忘的節日。在這一天,人們穿新衣、看春晚、放鞭炮……

  最難忘的就是放鞭炮了。

  春節的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在外面放鞭炮。我們買了許多鞭炮,有“地雷”、“竄天”……我先拿了一個“地雷”,點燃導火線,我就立馬跑到了別的地方。“地雷”已經“開花”了,那聲音,不低於排山倒海了!

  我爸爸拿了一個”竄天”的炮。我覺得非常奇怪:它為什麼叫“竄天”呢?難道是它能竄到天上去嗎?我繼續疑惑不解的看着:爸爸點燃導火線,便跑到了我這兒。那個“竄天”的導火線燃了起來。我疑惑不解的看着,只見:“竄天”一下子轉了起來,它身邊燃着火花,等那些火苗快沒的時候,目瞪口呆的景象發生了:那個“竄天”突然飛了起來,在空中又燃起了火花,那火花比那時更旺更焰。

  這次春節給我留下了許多不解之謎:為什麼那個“竄天”在快到的時候又飛了上去,而那些火焰也比以前的旺?當然,這次春節給我留下了許多好記憶、些許快樂、還讓我忘都忘不了這次的春節,這次的放鞭炮。這個春節的放鞭炮成了我心中永遠都忘不了的記憶,給了我許多問題,也給了我許多快樂。這就是我春節的難忘記憶。

  六年級:愛總是這樣



春節的難忘記憶 標籤:春節的由來作文 春節的習俗作文 難忘的春節作文 難忘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