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成長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我沒有煩惱,每天快樂的生活。可是,現在的我跟以前的我不一樣了,整天有很多煩心事。特別是有一些我以前從沒有想過的事情例如:我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呢?我走在大街上會想:我這麼平凡,會有人注意我嗎?像這樣令人不可思議的事情還有很多。 

  以前,我一放學就會去找鄰家小妹妹去玩,可是現在我去的次數漸漸地少了,有時候一兩星期還不去一回。因為我覺得她太小了,不了解我的心事,不知道長大的煩惱。有時候我向她講一些事,她都不明白是什麼意義,我慢慢發現我們好像失去了共同語言,不再是那親親蜜蜜的好姐妹了。不僅僅是她,還有很多比我小的夥伴我們的關係都漸漸蔬遠了。成長使我使去了許多朋友。 

  原本,我有一個好朋友,可惜他是男的,本來我們關係挺好的,可自從升入了六年級,我們也不像以前一樣激烈地討論問題;不像以前一樣打鬧;現在,他有不會的題跟後面的男生商量,不再問我了。我們也不說那麼多的話了,原因只有一個:怕別人誤會。成長使我失去了真摯的友誼。 

  有時,我會突然感覺我很傻。因為我會經常想一些不該想的事情。成長令我憂愁。 

  但是,我努力使自己快樂,我並不想在失去友誼的同時,再失去僅存的快樂。 

  我現在覺得長大是一種痛苦,是一種承受不來的壓力。我真的不想長大!

成長的煩惱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