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over、春季700字作文

over、春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冬去春來,又一個春天的來到....... 

  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們,現在已經上初一了...我們種的楊柳也逐漸成長........ 

  小時候青梅竹馬的我們,為了一件事....而,分開了..... 

  “哼哼,這一次..我一定要把你們搞垮!”一個陰深深的聲音從一間黑暗的小屋裡發出........... 

  “啊!!誰弄的!我的書啊!”嫣慘叫到。 

  “怎麼了,怎麼了?”我焦急的跑過去。 

  “你看,我的書,我的書全被人撕爛了!”嫣哭着說道。 

  “唄,你不用裝好人了,我都看到是你撕的了!”那一個聲音頓時響起。 

  全班人驚訝的看着我,我被他說的莫名其妙,我說:“不是我啊!不是我!嫣,你要相信我!” 

  嫣平靜的看了看我,斬釘截鐵的對他說:“不管是誰,都不可能是唄!” 

  我頓時鬆了一口氣,那個人惡狠狠地瞪着我,然後轉身離去。我看着他的背影,有種不祥的預感充滿了全身....... 

  果然不出我所料....下午,他有鬧出了事情: 

  “啊!!!!我的花瓶,我的瓷器!啊!我的玉佩!我該怎麼向媽媽交代啊!”嫣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地掉了下來..... 

  “唄!你怎麼能這樣啊!你打碎我的什麼東西,我都可以原諒你,但是!你打碎了我死去媽媽的給我的玉佩,我絕不會原諒你!”嫣憤怒的說。 

  全班都倒吸一口氣,盯着我看。 

  我焦急的說:“嫣!不是我啊,真的不是我!我不是和你在一起嗎?我怎麼打碎啊?” 

  嫣面無表情的說:“這是不是你的腳印!?你還不承認,唄,我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一個人!是我看錯人了!!”說完,嫣摔門而去..(看得出來她是去向老師請假了) 

  我頓時無力的坐在地上...怎麼會這樣,我真的沒有啊!是誰?是誰誣賴我! 

  我們的友誼枯萎了...那一棵,友誼的楊柳,也漸漸的枯萎...... 

  事情過後,一個陰深深的聲音若影若現:“哈哈哈哈哈哈哈!”

over、春季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