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想600字作文

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夢想。有人說那必須是非常偉大、難以達成或遙不可及的事情,才能稱為夢想,其實並非如此。夢想是一個時期里的終點站。這其中的過程是最為令人動容和讓人感到幸福的。

  我曾夢想能考上班上的前三名,這對我而言有一定的挑戰,因為我在班上的排名是屬於中下的學生。為了達成這個夢想,我開始認真學習,回到家也常溫習功課,遇到不懂的問題,一定會請教老師。父母或朋友。在這短短的一個學期裡頭,我竟然突飛猛進,排名班上第五名。雖然我還未達成考上前三名的夢想,不過這個追求夢想的過程,讓我越來越靠近它,並點燃了我向上的決心。最終,我終於如願以償獲得全班第一名。達到了這夢想后,我把目標定得更高,立志要成為全校模範生。

  夢想就像是一股無形的力量,總在推動着你前進;夢想就像是一盞燈火,在那浩瀚無邊的大海中,指引船隻航行的方向;夢想的可貴在於過程,不論是否抵達終點,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就足於讓你受益良多。

  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我們學習如何接近夢想,學習如何了解夢想,這是一場旅途。有夢想的人,會在追逐夢想中,過得更快活,生活也因此更有意義。當兩個有夢想的人碰上時,甚至還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可能就此而成為良好的合作夥伴了。日本的宮崎駿與久石讓、台灣的周杰倫與方文山,他們不僅完成了自己的夢想,成為好拍檔,更激發了許多人的夢想。

  人必須有夢想,生命才會因此精彩。其實,夢想無論大小,只要肯去相信和追逐,那麼圓夢的距離就已經不遠了。



夢想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